沐浴球。

咸鱼一条,墙头多的可以围成巨石阵,脑洞大的女娲都补不全☆有人喜欢会很开心~

今天叶青大佬也愉快的弹了林奇的脑袋:)
林奇:我觉得我是个假小弟。
叶青:呵

又?一次睡在沙发的林奇和无语的的叶青
ps.渣绘轻拍,画不出男神们帅度的万分之一OTL

凯子屎蛋+肯尼密谋ing……
胖子准备好被暗算了嘛!!!

大哥什么的最萌了(❁´◡`❁)*✲゚*

脑洞一枚

4小鸟内部交流群
大大大哥不是保姆:今天也对犯人尝试了花式绑法_(:з」∠)_.jpg
宇宙第一名侦探:(ง •̀_•́)ง大哥,稳
气场六米一:啧,真想让老蝙蝠看看你这副样子
灯笼红胖子:(ノ=Д=)ノ┻━┻谁特么的改的老子备注另外迪基鸟你这衣服穿了几天了别总等着我给你洗衣服

蝙蝠家族群
成熟冷静铭记心间:今天我也教科书式的抓捕了犯人,希望大家积极学习.jpg
没有小情侣没有早恋:大哥,稳|ω・)
心理年龄制高:呵呵
叛逆期中勿扰:呵呵
更年期父亲:缺零花钱直接找阿福拿,再拿这种无聊的东西打扰我后果自负
说好的爱我一辈子呢:_(:з」∠)_哦~

南方公园与四贱客齐名的那必须是F5了……一画token情不自禁加了个问号怎么破(゚o゚;

某集蜜汁尬舞,凯子的雷鬼头也是萌的没谁了

看完这一集简直炸了,胖子对凯子绝壁是真爱哈哈哈哈哈哈哈